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巍澜

 

ooc无逻辑

 

剧版原著混合设定

 

时间设定一切结束以后的夫夫生活


6领带歪了 


  今天是赵云澜一年一度述职的时候,虽然大部分人知道他现在已经取回了昆仑君的记忆,但上面的人尤其是海星鉴,星督局并不知道他的身份。他也懒得把这件事天天挂在嘴边,更何况他也并不想辞职,所以每年该正装出席的述职会议还是逃不到的。


  赵云澜虽然看似生活不修边幅,但衣品还是不错的,毕竟他也是靠这一套套骚包的衣服撩到了不少男男女女,当然这都是在还没认识身为之前的事不提也罢。


  所以即使衣柜中大部分都是马甲皮裤,T恤,但还是有那么少之又少的几套西装混在其中。


  而今天沈巍也才能见到能把身为正装的西装穿的如此吊儿郎当的存在。


  其实虽然赵云澜并没有穿上外套而是把他搭在肩上,连里面的衬衫最上面的三个扣子都是打开的,领带也是歪歪斜斜的挂在脖子上,但沈巍却觉得面前这不着调的打扮却是致命的性感。


  沈巍不知道在他没看到的时候,他每年述职的时候是不是都是这么诱惑人心的打扮,但他从心底嫉妒可以看到这副打扮的人。


  他多想把这个人关在为他量身打造的金丝笼中,最好手脚都带上柔软却只能由他打开的锁链,让他永生永世都只能看见,那双多情的眼睛中只有他沈巍的倒影,让他吐出多少甜言蜜语的嘴唇只能诉说着和他有关的事情。


  但沈巍很清楚这是不可能,他舍不得,沈巍的本质再怎么黑暗,再怎么有着那些不能言语的想法,他都会压制下去,用他这一万年刻到骨子里的克制和忍耐一个一个压制下去。


  虽然脑中思绪纷扰,但在赵云澜看来这就是被他浪荡不羁的模样迷住的沈巍。


  “怎么,宝贝,被哥迷住了”


  话音未落,沈巍起身就把赵云澜未扣上的扣子扣到最上面,然后解开他自己打的简易的温莎结,而换成了严谨的英式结。顺便将内搭的马甲上的褶皱抚平,最后将肩上的西装外套整齐地披在赵云澜身上。


  瞬间刚刚还是情场浪子打扮的赵云澜变成了英式教父的打扮。


  沈巍看着这身打扮紧皱的眉头才松开几分。


  “我说媳妇,我怎么感觉你把我当成洋娃娃来玩了,这个结你打的也太紧了吧,还把扣子都扣上了。你这样特别想现在小女生玩的那个换装游戏,好像就叫《奇迹暖暖》的那个”


  “这样省的你扯开,别动”


  就这样赵云澜只能用这身打扮去开会了,而星督局的各位“姐夫”对于赵云澜这八百年都难得一见的正经打扮取笑赵云澜许久。

 

小剧场

沈巍内心OS:你们镇魂女神都喜欢玩奇迹巍巍,我就喜欢玩奇迹澜澜。


感觉又没有克制住,写了一大堆((o_ _)'彡


顺便科普一下


英式系法-最严谨
●打半个普通的结,使两端交叉,宽端在上。
●拉住窄端,将宽端沿窄端绕过一圈至前方。
●将宽端从后往前穿过颈圈,再将宽端前端穿过打结处。
●手法略繁复,但系好后的领结紧致而有弹性,适合正统的社交场合,与正统的礼服搭配。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