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巍澜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最后的两题,顺便加上多余的10题,凑在一起发了


一人血书求结局HE


 19十指相扣

赵云澜突然发现沈巍每次使劲折腾他的时候都会十指相扣,而且还会一直唤着他的名字,赵云澜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都爬不出沈巍这个坑了。

 

 

2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沈巍觉得变成人也挺好的,可以感受不一样的人生,但赵云澜觉得如果还是当神好,这样才可以补齐之前欠下的一万年时光。



21“猜猜我是谁”

赵云澜有次想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但无奈怕弄到沈巍的眼睛,只能放弃。其实沈巍每次都能在赵云澜出声之前发现他,因为每次赵云澜一接近,沈巍胸前的魂火都会隐隐发热,这是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温暖

 

 22路灯下轻吻的影子 、

沈巍经常和赵云澜在吃完晚饭出去散散步,而大庆就曾多次见到两人一不经意间轻吻倒映的影子。



23被吻干的眼泪

赵云澜很喜欢沈巍眼中含泪的样子,因为这样他不仅可以看到如同星河一般的眼眸,还可以将那滴欲坠未坠的泪舔舐干净,虽然后果比较严重,但还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24二重奏、

沈巍准备在自家落地窗前加一台钢琴作为摆设,而赵云澜则想着四手联弹的可能性,最后变成了沈巍的钢琴混合着赵云澜之前高中学的吉他声成了二重奏,而唯一的听客大庆表示不伦不类,但沈巍觉得还不错。



2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赵云澜很少流泪,因为他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有时候生理反应没办法拒绝,而且他还喜欢惹火,沈巍很喜欢在赵云澜失神落泪的时候,遮住他的眼睛,这一般会让赵云澜更加敏感。



26特殊消息提示

赵云澜给沈巍设了特殊提示音,第一个发觉的人是林静,因为他发现只有在一声钢琴声响起时,他偷懒才不会被骂,而且还会看到令他牙酸的赵氏微笑。


 

27亲手剪发、

作为龙城第一靓的赵云澜还是有点包袱的,偏偏他头发长得快,本来是想自己随便剪断一些,却也只能剪剪前面的刘海,后面的头发就只能交给沈巍来剪了,可是赵云澜不知道,沈巍的那间房间后来多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有着两缕长短不一的头发打出来的同心结。



28我回来了、

沈巍很喜欢“我回来了”这句话,因为这很有家的味道,但是一般只有去拜会丈母娘的时候才会说,因为他每次都是接赵云澜一起回的家,自然就没有机会说这句话。

 


29偶尔的粗口、

沈巍自持是文学系的教授再加上自己万年来的克制,自然是讲究礼义廉耻的,虽然赵云澜向来百无禁忌,但好歹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所以无论两人遇到什么事情好像都没有爆过粗口。但是如果真的惹火两人,都不是动动嘴皮子就能解决的事了,毕竟他们的底线都是对方。



30只有一间的单人间、

赵云澜和沈巍的新家里的确除了大庆的房间还有一间单人房,赵云澜之前戏称是吵架时的分房睡,但沈巍听了之后,那间房的锁就彻底坏了,这件事还只有偷偷从窗户溜进去看过的大庆知道,所以每次赵云澜有恃无恐地调戏沈巍的时候,大庆都不得不佩服他的胆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