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题

17雨后日光下


巍澜

 

ooc无逻辑

 

剧版原著混合设定

 

时间设定一切结束以后的夫夫生活


龙城最近是梅雨季节,连日不见太阳让众人都有些懒散。


大庆趴在窗户上,望着外面滴答滴答的下雨,想起自己因为下雨的缘故已经好几天没去外面溜达“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啊。”


半躺在沙发上的赵云澜懒懒地刷着最近的微博,嘴上应和“等下个礼拜吧,怎么,死猫你想出去遛弯了。”


“对啊,不行啊”大庆看着如同无骨动物一般瘫在沙发床的赵云澜,瞬间觉得新办公室的大沙发就是赵云澜为了能随时偷懒而买的。


“倒也不是不可以”赵云澜思索了一会,突然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起身把正在伤春感秋的大庆顺手提起来放怀里,“走,咱们去接你妈去。”


大庆突然被提起,喵喵大叫了好一会。


不一会,赵云澜就带着大庆打着一把伞,过了个红绿灯,就来到了龙城大学门口。


等早就摸清楚沈教授课表的赵云澜轻车熟路地来到沈巍办公室里,大庆就看见刚见面的两人,就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大庆只能默默捂住自己快要被闪瞎的猫眼。


“沈教授,你家小云澜来接你回家了”赵云澜还是一如既往地开口就是调戏沈巍。


而沈巍即使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对于他时不时的蹦出来的惊人之语,只能默默红了耳根,即使面上再怎么四平八稳,但总是轻咳两声或是扶下眼镜才会接话“好,等我理下资料,我们就回去。”


等巍澜一家子出来的时候,外面的雨不知什么时候听了,天边雨后日光下出现了一条小小的彩虹,大庆趴在沈巍的怀里,漫不经心瞥了一眼,但内心大概也雨过天晴了吧。




昨天突然被闺蜜叫出去逛街,就没有更,话说这还是这个暑假第一次出门。

说个好玩的事情,昨天和闺蜜一起吃火锅,就拍照发了朋友圈,后面跟了一张龙哥的表情包,我爸还以为我是约了居老师一起出去吃饭,啊,要是真的能和居老师同桌而席,我一定会和烟花一样炸开花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