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巍澜

 

ooc无逻辑

 

剧版原著混合设定

 

时间设定一切结束以后的夫夫生活


10大扫除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按照习俗今天就要扫尘,也就是大扫除。


沈巍难得过年过节,许多习俗都还没经历过,赵云澜自然会和沈巍一起一一体验。


早上他们一起来就打发大庆去跑腿了,而赵云澜拿两张旧报纸叠了两个帽子戴着头上。


“噗,小巍你带这个很好玩”赵云澜看着穿着围裙带着滑稽纸帽子的沈巍捧腹大笑。


沈巍只能宠溺地看着面前笑得花枝乱颤的人,叹了口气,轻弹了一下脑门。


“赶快干活吧,不是说晚上要把特调处的人都请来聚一下吗”


“好吧,不过小巍咱们要劳逸结合,才能干的更快。”


赵云澜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挥着鸡毛掸子,一只手搭在沈巍的肩上循循教导,可谁都知道他这是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沈巍和他在一起久了,自然知道自己是说不过他的,只能手动把他拉去干活,但脸上的笑容却没

有半分隐藏。


晚上,特调处的人齐聚巍澜的家中。


“老赵,你这家布置还可以啊,是沈教授的功劳的吧”林静打量着这处处透着温馨的房子打趣。


“去你的,这都是我自己布置的,怎么样,不错吧”


祝红看到厨房忙上忙下的沈巍,又看向正在和其他人打闹调笑的赵云澜,心中突然一松,也是他

们这可是好不容易等来的安逸生活,怎么可能不相互珍惜,祝红突然笑了一下,脸上的笑容毫无

阴霾,她向赵云澜走去,还是笑骂了一句“MD死给”,但是赵云澜也能看出她是真的已经放下

了。


深夜


特调处众人走了以后,林静还贴心的把大庆也捎走了,等他们收拾完残局,赵云澜和沈巍靠在沙

发上看着临近过年各个电视台喜庆的节目,他们相视一笑,十指相扣的手握的更紧了。


烟花炸响,火光下,只有他们吻在一起的剪影。

 

------------------------------------------------------------------------------------------------

昨天真的就是过年,我家的电视我都好久没开了,这一次还特地定了闹钟,海拔我家母上大人也

一起拉过来看快本,真的很感谢两位老师,带给我这么快乐又难忘的夏天。


这个夏天过去了,但他们还有许多个夏天,感谢有你,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