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当你学校停水两天的时候

当你学校停水两天你打电话给你男朋友会怎么样?

叶修
“停水?”
“晚上九点就停?那个时候你不是还没下晚自习吗?”
“还停两天!你们学校可真够坑啊!”
“怎么办?!笨,这个时候当然是和哥回兴欣了。”
“听力?啧,我帮你请假,换洗衣服这里也有,对,就是上次你来的时候换的,早就洗干净了。”
“得了,在你宿舍楼下等着,哥去接你。对了,你今天晚上还要考试吧。”
“那晚自习就不能请假了,算了,我再送你去学校吧。”
“那你宿舍早上应该也没水吧。”
“那你晚自习上完了我来接你,早上再送你过去。”
“哥可是你男朋友,怎么可能会嫌你麻烦,别胡思乱想了,乖乖等我过来。”

周泽楷
“停水?”
“两天?!”
“你来轮回”
“我接你,请假”
“唔,不会发现的”
“好吧,我等你”
“那我……帮你……请假”
“晚自习……考试?”
“太赶了,会累的”
“好吧”
“考完……接你”
“不行……晚上……危险”

喻文州
“停水?”
“两天啊”
“好了,不委屈啊,听力我帮你请假,来蓝雨洗吧”
“诶,晚上还要考试啊,差点忘记了,时间应该来的及的,不要急,下楼小心点,我去接你”
“不麻烦,事到如今,身为喻夫人的你还没有自觉吗?女朋友都碰到麻烦,我怎么可能安心在队里训练啊”
“乖,这两天我负责接送,就这么定了”
“毕竟,身怀巨宝难免别旁人觊觎”

黄少天
“什么!停两天水!我去,你们学校是怎么回事?自来水公司安排的?什么鬼理由!”
“媳妇,你在你们宿舍楼下等等,我现在就过去,我会好好伪装的,你就不要担心了”
“不会戴头巾的啦!!!放下那个头巾梗吧,它还是个孩子”
“还有听力,请假可以吧?晚自习还要考试!!!停水还考试!!!!啊啊啊!!!算了,那等你洗完澡,我再送你回去”
“晚自习不去接你,怎么可能!!!你上次不是还碰到奇怪的人了吗!你们学校晚自习又下的那么晚,你学校最近又不安全,不管怎么样,我一定安全接你回来”
“休息,我怎么在媳妇还在上课的时候,我怎么可能还能安心睡觉!媳妇你只要乖乖等本剑圣来接你就可以了”

其实这整篇文都是银离我对学校停水深深的怨念,最关键的是我并没有帮我请假和来接我的男朋友,人生真艰难啊!!!尤其是这种突如其来的全区停水!!!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而且银离最近还在月考!心酸的等级太高了!!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