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18带你远行


巍澜


慎点,标题欺诈,并不温馨


39集赵云澜看着沈巍消逝被救出来之后的时间



我亲爱的爱人,

风再也传达不了你的话语;

水再也照射不出你的模样,

因为在一场红色的雪中,

你离开了我的生命。

我声嘶力竭地大喊却也无法阻止,

我只能看着温热的血液从你苍白的嘴角滑落,

其中还伴随着我已死的心。


我只能带着对你的思念和记忆远行,

去看这四方大山,

去看这色彩缤纷的世界,

而我却再也不能靠在你温热的胸膛,

欣赏这尘世的万千时光。

只能在梦境一般的回忆中寻找人生最后的甘甜,

但梦醒就又是如同将血痂撕开倒上自酿的苦酒,

警告着自己身不由己的命运,

和破败身体里你留下的最后的支撑。

身份只不过是一张皮囊,

但连灵魂都消散的你,

我又该如何寻找。

我摩挲着陈旧的疤痕,

嘴边是压抑不住的苦涩,

我教会了你何为甜,

但你却带走我余下生命里所有的甜。

时间如同一把锉刀,

它没有磋磨掉我们的记忆,

却将之前的时光打磨成了亮丽的钻石,

虽然坚硬却易碎。




超害怕明天的结局,所以先虐虐自己,明天看看能不能甜回来(。_。)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