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巍澜

 

人物属于P大 ooc属于我

 

原著设定

 

时间设定是还未确定关系


7 一起吃的方便面


   自从赵云澜眼瞎开始,沈巍就再也没有回过他自己的家了。即使赵云澜眼睛好了之后,他除了那晚,都是在赵云澜家过的夜。


   清晨


   赵云澜进了浴室,莲蓬头喷洒着温热的水流冲洗着他这些天的疲惫,而此刻他就像是卸下了沉重盔甲归家的战士,在这难得的独处中,赵云澜心里打算重新定位一下自己和沈巍的关系。


   其实在他知道沈巍是斩魂使后,他有想过放弃,就这么回到最初的距离,但是当沈巍偷吻他的时候,却是让他无端生出了破罐子破摔的勇气。他将自己那不值钱的二两真心抛出,然后沈巍接住了。


   现在尘埃落定的感觉,倒是让他无端感觉有点无可适从,赵云澜关上花洒,带着些许水汽走了出来,就看见沈巍沉睡的模样,沈巍生的好,这是不用说的,如果不是斩魂使的风名在外,只怕是不知多少莺莺燕燕要自荐枕席了。但赵云澜知道这一席黑袍下是多柔软的心,想到这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像似被戳开一个口子流出了温软的春水,将一切防备融化掉。


   只剩下想要为他做些什么的心情,但是自己的厨艺他好歹还是又自知之明。


   这才有了沈巍起床看到的“盛世景象”,五桶加了不同料的泡面。


 ---------------------------------------------------------------------------------------------------


   这次应该是赵云澜的视角写的了,参照的是原著第50章功德笔,沈巍接下赵云澜真心的第二天,其实真的按照赵云澜的心性,他在醒过来的之后肯定会重新把事情捋一遍,无论是昆仑四圣还是他和沈巍的事情,我就着重写了点和沈巍相关的事情。昨天被一位神仙太太写的文刺激到了,十分气愤自己的功力实在不足,这篇文也是写的磕磕绊绊的,希望之后自己的笔力可以给各位带来更好的观感吧。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