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巍澜

 

ooc无逻辑

 

剧版原著混合设定

 

时间设定一切结束以后的夫夫生活


5床单要什么颜色


  在赵云澜沈巍几番折腾下,他们家最后的床单的备货终于还是提前退休了。


  不得已,赵云澜和沈巍只能一起去商场买床单。

 

  宜家床品区域


  沈巍正在对比不同床单的材质,最近正值盛夏,沈巍听说冰丝制品的床单睡得会清凉些,手下摩挲着床单丝滑的质感,还是比较满意的。


  而一旁的赵云澜则不同了,虽说弄坏床单的责任沈巍多一点,但始作俑者绝壁是赵云澜自己了。


  而此刻他看着沈巍挑选着床单的样子,脑子里也是一堆的黄色废料,比如昨夜自己诱哄着沈巍变成长发美人的情景。


  珠圆玉润的肩膀,还有被长发遮挡住的白皙后背,汗珠顺着完美无缺的鬓角缓缓流下,经过上下滚动的喉结,赵云澜被此情此景诱惑的鬼迷心窍,吻向那个透露主人真实心情的喉结,唇离开时还好死不死舔了一下又一颗留下的汗珠。

 

  两人此刻还相连一起,沈巍怎么可能还无动于衷,动作瞬间没了轻重。只听“刺啦”一声,身下的床单彻底报废了。


  “云澜,赵云澜”


  “嗯,怎么了”


  “我问你觉得床单要什么颜色?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沈巍关切地问,赵云澜刚刚回神,嘴里顺口说出一句。


  “我觉得黑色不错,衬你肤白。”


  “赵云澜,大庭广众,你在说些什么!”


  沈巍听到,耳朵唰的一下就红了,他就知道这人,不管在其他面前多么风光霁月,但脑子就永远停不下这些奇怪的想法。


  “欸,我说媳妇你别恼啊,黑色多好啊,又耐脏,又可以增添咱俩之间的夫夫情趣。”


  赵云澜对自己不经意间把真是想法说出来的事情,也不是很在乎,但看到沈巍爆红的耳朵,心中还是真有往那方面的想法。


  沈巍听到他不着调的言论,不置可否,但内心也忍不住遐想了一下。


  就这样,沈巍赵云澜二人都因为自己不可言说但又一致的目的买了这几套同类型的深色系床单。


  也正是如此他们两人离开商场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销售小姐那不可言说只可意会的表情。

 

(还有后续)


  龙城的论坛这两天有一篇帖子正高高挂在置顶,此贴的标题正是【那一天,我看到了活的美人攻x糙汉受】


  至于为什么这张帖子会这么火热,特调处的众人纷纷做出了不留名的巨大贡献。



 ----------------------------------------------------------------------------

  差一点就要开车了,还好我悬崖勒马,实名混穿那名销售小姐,虽然是我写的,但是我之前在做兼职时也又听一个兼职床品电的小姐姐八卦说自己碰到两个蓝孩子一起来买床单,但可惜是两兄弟。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