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2睡着的猫和他 


巍澜


ooc无逻辑


剧版原著混合设定


时间设定一切结束以后的夫夫生活


私设巍澜认识舟渡,但世界观以镇魂为主


  是夜,沈巍刚刚从地星回来,到家后,就看见了在沙发上睡着的赵云澜和大庆。本因为地星繁忙的事务而冷硬的心瞬间软了下来。


“醒醒”沈巍推了推熟睡中的赵云澜。


“唔”赵云澜揉了揉脖子就看见了自家大美人略带关切的样子,“你回来了”


“嗯,你怎么在这就睡着了”沈巍看着已经醒过来的人,挽起了袖子开始准备晚饭了。


赵云澜边揉了揉僵硬的脖子,打了声哈欠“还不是给大庆洗澡,都老大不小的猫了,洗个澡还这么闹腾。”


说罢赵云澜低头就看见之前死命折腾的胖猫睡的四仰八叉的模样,一把把这这只不懂心疼自家的四脚兽用毛巾绑成了一只蝉蛹,然后就蹭向沈巍的身后,黏黏糊糊地赖在他身上。


沈巍一感觉到身后温热地气息靠过来,刚想说两句,就听到了被弄醒的大庆咋咋呼呼的叫声。


“老赵,你对我这只小猫咪做了什么!!!”


赵云澜慢悠悠地把搁在沈巍肩上地下巴收回来,转头瞥了它一眼,嘴上毫不留情地说“我这是让你了解一下自己到底是怎样的身材,就你这圆润的样子,也就和上次见到的那个警官家的猫凑一对了。对了,那猫叫什么名字来着”


“骆一锅”沈巍将洗好的菜放在一旁,拍了拍死死纠缠在腰上的手,提醒道。


赵云澜一边调侃着大庆,手却是一点也没有松开的迹象,一副要和对方成为连体婴儿的架势,“对,就是骆一锅,你们两只小公猫刚好凑一块,省的祸害别的良家妇猫。”


大庆看着面前黏黏糊糊的两人,瞬间表示没眼看,特调处的其他人好歹就是上班的时候偶尔瞎瞎眼,它这只纯洁善良的小猫咪确是要饱受这对永远在热恋期的老夫老夫的荼毒,也就歇了和赵云澜满嘴开火车的心思,施了一个小术法就挣脱了束缚,从窗户那跳了出去。“沈教授,我去骆队那里玩了啊。”


赵云澜看着“落荒而逃”的大庆,嗤笑“果然是去找那只小公猫一起玩了,也不怕老牛吃嫩草。”


“真要说的话,大庆也是物随主人型。”


“我这和它可不一样,我这可是养成。”赵云澜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家沈教授是在暗喻他,手上又不安分起来。


拿祝红的话来说就是“MD死给”


但沈巍柳下惠惯了,自然也懂得怎么应对这天天没下限的赵云澜了。


毕竟饱暖思淫欲嘛。



私心还是想让大庆和骆一锅凑一对,毕竟大吉在的一集,咱们的小猫咪就晕了三次了


评论(1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