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巍澜)温馨20题

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巍澜

ooc

时间设定一切圆满解决,巍澜过上老夫老夫地生活

黑袍哥哥的梗来自剧版




赵云澜一直都一个想法想在沈巍上试验一下,某天巍澜两人真忙里偷闲地瘫在沙发上(当然沈老师肯定不会瘫着)看电影。赵云澜突然福至心灵,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倒在杯子里,又拿出两根吸管插在上面。

沈巍看到后有些疑惑,“怎么开始用吸管喝了?”

“我这是保护牙齿,媳妇你要不试试?”赵云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但是沈巍还是乖巧地叼起其中一根吸管就着赵云澜的手喝了一口,喝罢还抬头望了他一眼。赵云澜被这恍若幼兽的眼神给刺激地魂不守舍,瞬间忘记了自己地目的,迷迷糊糊地含着之前沈巍喝过地吸管狠狠吸了一大口可乐。

一旁的沈巍看到后,耳朵不禁开始翻红,喃喃道“不是有两根吸管吗,你怎么喝我那根。”

看到美人含羞,赵云澜即使知道自己迷昏了头,嘴上还是忍不住带着他那三分调笑三分戏谑的笑容说:“黑袍哥哥这是害羞了~我们可是合法夫夫,只是共用一根吸管就这么害羞,夜里可也没见着你对我手下留情啊。”

沈巍自是知道他嘴上向来没分寸,却也没想能这么没羞没臊地喊他“黑袍哥哥”,耳朵羞红得像似要滴出血来,但还是制止他继续说出更多没边地话“乱喊什么,晚上那是你又勾我......”

“黑袍哥哥别恼啊,我这可是真心实意想疼疼你,晚上不做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事情,怎么行呢......唔......”

沈巍实在说不过他,只能以唇封之,之后一室旖旎。

电影何时播完赵云澜已是不知,而且从最开始他就志不在此。

翌日,特调处又看见他们浪的没边的处长被修理后的惨样,不由感叹一物降一物,可结果又是谁降了谁呢。

 

 

 

 

 

或许无人能知,赵云澜本身是想和沈巍一起体验一下情侣青涩地情侣喝饮料,但奈何自己在某方面地造诣实在太深,就只能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了。

PS:以上是赵处长边扶着操劳一宿地老腰边回味所说的心里话。



评论(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