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周叶】怪癖

叶修和周泽楷荣升为恋人后不久。
叶修,突然发现周泽楷似乎有一个怪僻就是特别喜欢粘着自己,一有空就会拿着自己的手在那里玩。虽然自家恋人经常粘着自己还是挺开心的,但像小周这样,一时一刻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自己的,实在有些奇怪了。
“咳咳,小周,哥有件事想跟你说一下。”叶修向正在洗碗的小周招了招手。
“什么事?前辈。”小周擦了擦手便走向了叶修,一脸疑惑地问他。
“小周啊,虽然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但你一直粘着我实在是有些奇怪,而且还经常玩我的手,这个,我当然不是说不好啦我也不是说讨厌你的靠近。”叶修本来还正儿八经的说着,但看到小周一脸委屈得快要哭的样子,连忙改口。
“前辈,是嫌弃我吗?果然前辈还是后悔了,也对我们两个都是,男人。”周泽楷沮丧地说,面色万分沉重,虽然说了比平常还要多的话,但,也安慰不了他现在受伤的心灵。
叶修哪受的了自家恋人这样的表情,连忙说,“不是的不是的小周哥才没有嫌弃你呢,我只是比较好奇而已。”
“这样才有真实感,而且对于前辈来说,手是很重要的,握的时候,比较有成就感。”
叶修听完哭笑不得的,没有想到小周原来一直都没有这样的安全感吗,真是没有想到啊,不过还真是比较意外。
“喏,小周,给你”叶修将自己比常人更要完美纤细的双手,放在周泽楷面前说。
周泽楷似乎有点不太理解,歪了歪头将疑惑的目光望着叶修。
叶修对于周泽楷这样的目光,似乎有些接受不了,转了下头,反而露出了粉红的耳尖。嘟囔着说:“不是你说要有安全感吗?手给你握着总有安全感了吧。”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连忙捉住了面前的双手,有些讨好的蹭了蹭。“前辈!”
叶修转过头,果不其然看到自己的恋人如同一只大型犬后面的尾巴摇的都快跟这风车一般。叶修将一只手抽了出来,放在周泽楷的头发上摸了摸,“小周啊,哥可是宝哥最重要的东西都交给你了,你是不是该有些表现。”
周泽楷马上理解了叶修的意思,将藏了好几天的那个小方盒子拿了出来,郑重的对叶修说“前辈或许,我不够优秀,也不够温柔,还有些沉默寡言,但,我希望和前辈,一起并肩厮杀与荣耀的巅峰,所以,前辈,请让我握住你的手,走完一生一世。”
“小周跟哥求个婚呢,哪还需要绕这么多弯子,这里面是你查了好几天才说的出来的吧。”叶修虽然有些惊讶小周一口气说这么多,但平时听起来有些肉麻的话,这个时候却让他感动万分!“得了,小周,还不给哥带上吗。”
周泽楷将他精心挑选了好几天的那款钻戒终于,还是戴在了叶修的无名指上,简单而又质朴的设计在叶修完美的手上,显得更加绚丽。
虽然周泽楷估计一辈子都不知道,叶修之前为他那行为可是百度了好几天又是百度什么自家恋人的怪癖又是在论坛上发求助帖子,可真是急慌了他,可是就叶修那脾气,估计是永远都不可能让自家恋人兼后辈知道这件事的吧。
--------------------------------

占tag的话十分抱歉,嗯,有人说这个人物性格ooc,所以希望各位看我文的亲们,可以帮我指出,跪求各位一定要发言啊,不要大意地指出来吧,我什么都能扛的!(ง •̀_•́)ง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