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周叶深夜60分】安利

自从叶修和周泽楷成为恋人后,周泽楷痴汉的性质越来越重了。表示现在轮回整个画风都不对了。

某天,周泽楷在午休的时候看着叶修以前发的微博,一条又一条,而身边自带的小花背景越发的灿烂了堪比繁花血景。而二翔看着自家队长又开启了贴吧,可是那金光闪闪的12级外加VIP的标记差点跪下来唱荣耀之歌,男神你什么时候安利的叶修那个混蛋啦,叶修你还我原来那个天真无邪的队长男神。周泽楷似乎察觉到二翔的目光,迅速将手机的屏幕遮住,一副“不准你看前辈”的样子。队长,我对叶不羞真的没有兴趣,你不要一副护食的样子看我。

在一旁的九点水大大好想看不下去了,对周泽楷说:“队长,午休时间要休息,不准一直刷叶修前辈的动态。”不出意外,之前还精神抖擞的呆毛垂了下来。“队长,卖萌可耻哦。”一旁的轮回队员表示他们是不是应该安利一下戴妍琦,好科普一下周叶如今的发展情况,才不会被天天秀的一手好恋爱的周叶夫夫虐到。单身狗是一种需要关爱的动物好吗。

而后,那一天,戴妍琦和单身狗联盟被安利了很多次。

因为,叶修发的一个微博,上面只有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两只十指相扣的手,其中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还有一句话“职业选手该送红包啦!@沐雨橙风@夜雨神烦@索克萨尔等等”。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