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月银离

快递还在路上,坐等!!

非职业著名周吹_欧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欢就好!以后也要一起爱周叶啊!

Usagi荻免:

早上收到快递还没拆包装,心就忍不住扑通扑通激动起来啦!\(//∇//)\


这个是第一次参加合志,半年前一冲动就上了贼坑(??


虽然中间多有波折,准备高考(本地高考政策又很变态一年考两次啊)高考又失利各处奔波准备自主招生啊还有百日周叶中间有各种摩擦矛盾(虽然跟我没什么关系就是了)blablablabla结果还是有一幅画坑掉了,给主催带来的麻烦非常抱歉!´д` ;



但是!最后这本本子顺利产出还是非常开心!!( *`ω´)谢谢赶着我去画画的文手太太,谢谢给我指点问题的画手太太们,虽然现在看起来啊呀我这画的什么捷豹但是看着自己的画被印了出来还是很开心quq



拉低了合志质量我的锅我的锅(士下座)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能一起爱周叶真的太好啦(●°u°●)​ 」




我们以后再见!(等我有空的时候(忙成狗的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忙(这段repo还是赶路的时候匆忙码的(打个tag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你怎么又话唠了



最后偷偷@百日周叶企划 

评论

热度(65)